Samsonite PRO-DLX 6 CROSSOVER S 7.9"

PRO-DLX 6

斜揹袋 (小) 7.9吋

查看全系列

  • 有存貨
$980

顏色: 黑色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PRO-DLX 6 是我們高級商務系列的一個飛躍。 它採用更柔軟、更輕的材料製成,具有清新、現代的輪廓。 內部隔層有別於以前的版本,旨在簡化收納。 將所有這些功能放在一起,您就能擁有一個比以往更適合出差的商務旅行產品系列。 當您需要經常出行和快速工作時,沒有比 PRO-DLX 6 更好的選擇了。
PRO-DLX 6 背囊 17.3 吋有一個主隔層,內有一個 17.3 吋手提電腦隔層以及一個文件整理隔層和行動電源插槽。 拉鍊前袋有多個插槽,可容納各種設備,而 2 個拉鍊側袋提供額外的設備儲存空間。 側面的 USB 連接埠可讓您在旅途中方便充電,而擴充器可讓您在需要時容納更多東西。
顯示更多
SKU
KM2*09001
物料
97% 尼龍、2% PU、1% 皮革
顏色
黑色
尺寸
22.0 x 15.5 x 6.0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2L
重量
0.2kg
適合
保養
不設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216793
航空公司指引

PRO-DLX 6

One Size
$980

產品評論

PRO-DLX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