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故事 - 111年傳承

Brand Story

1910

承傳百年
的品牌故事

當Jesse Shwayder於1910年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創立Samsonite之時,旅行僅為少數人能負擔得起的奢侈活動。每趟遊歷世界的旅程,都是一次難得的高尚體驗,從乘坐的交通工具,旅程中所享有的細緻服務,以至盛載隨身物品的旅行配件,都彰顯出旅客的尊貴身分。

1910

這一年,Samsonite的創辦人Shwayder兄弟開始製造行李箱,憑藉當時市場罕見的精巧工藝,令行李箱能夠應付早期旅行會遇到的各種考驗和挑戰。

1986

Samsonite開發了首款配備三點上鎖系統的行李箱,並命名為Oyster。此獲獎款式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行李箱。

2000's

第一款Samsonite鋁製行李箱。

2008

Samsonite深明輕巧而設計優良的行李箱對現今旅客的重要,因此推出了歷來最堅固輕盈的Cosmolite系列,將革命性Curv技術應用於行李箱外殼。

2011

憑藉先進的Curv技術,Cosmolite系列變得更加輕盈,其中55厘米高的四輪行李箱僅重1.8公斤。

2013

Samsonite開發了另一項創新的先進技術——Advanced Hybrid Technology,並應用於Cordoba Duo及Sahora Regeneration系列行李箱。

2014

推出輕巧的Lite-Locked系列,採用革命性的Curv物料製造,加上三點上鎖系統,卓越的設計領先同類旅行產品,行李箱從未如此輕盈且安全。

我們致力以創新為您的旅程不斷改革,像過去一個世紀一樣,繼續啟發更多旅行。
Samsonite, 與您同行。

歡迎來到

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