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BILITY

Samsonite秉持長期以來的品牌價值,創新理念、品質和耐用性的傳承,我們的願景即是成為全球最可持續使用的生活袋款和行李箱公司。

我們的全球新策略稱之為「我們的責任旅程」,確立到2030年的目標,從產品的製作過程到產品的耐用性,都致力於讓消費者可以長久使用,以減少其對地球環境的影響;以及確保我們員工、合作夥伴與地區的參與,並從中受益。

我們通過使用最可持續性的創新材料和生產方式,製造最優質的產品,同時間也得以減輕消費者的碳足跡旅程。

產品的生命週期

製造持久耐用的產品,意味著我們正在減輕全球廢物問題的壓力 - 但是,這僅僅是第一步; 藉由提供長期保修和廣泛的維修網絡,無論您身在世界何處,我們都將持續協助您在旅程中暢行無阻。

維修中心

全球超過65個國家,建立200個以上的維修中心,我們皆能保修您因意外損壞或磨損的Samsonite行李箱。

創新材料

以尊重資源作為概念的設計,一直是我們關注的焦點。 重新利用廢物,回收重要資源,我們開始選擇使用高質量的可持續物料做為材質的重要來源。做為產業的領導者品牌,使用Recyclex織物,由100%再生塑膠瓶製成,這意味著我們給予廢棄物第二生命,並因而減少了對原始材料的使用。

自2018年以來,Samsonite已在全球市場內推出了50多個綠色生態環保系列,包括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像是Recyclex技術採用100% 回收再製PET(rPET)寶特瓶製成,估計目前已經從回收了大約6,800萬個500ml 的PET寶特瓶,給予其第二生命的再利用,實用並兼具環保性,為地球資源延續添一份力量。

探索使用回收材質製成的產品範疇
我們正努力將我們對氣候變化的影響減至最小,並設定到2025年實現零碳排放的目標。除了我們自身經營範疇,更著眼於如何確實減少供應鏈的碳排放量,對環境有更友善。

效率提升

我們正在努力了解我們所有自有營業範疇的的總碳足跡,因此我們可以專注於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減少能源使用和排放。

我們的目標到2025年將運營的碳強度與2017年相比降低15%;至2019年已經實現6.6% 的降低。

減少碳排放

我們審慎了解自有營業項目、產品及其包裝的所產生的碳排放量。妥善利用綠色能源並創新地應對氣候變化的原因,做最有效的實踐。

我們關心和我們一起工作的相關供應鏈、人群、所在地區,並鼓勵在業務之外的優質生活養成,以確保他們都能保持良好的生活品質。

尊重人權

作為一負責任的企業,我們確保供應商工作的人員亦得到公正、公正的對待-我們秉承責任,尊重我們面對的所有生命的人權,並遵守公司範圍內製定的標準行為守則。

Samsonite行為準則

供應商行為準則稱之『Samsonite行為準則』,要求供應商符合我們公平和負責的業務標準,以便參與Samsonite產品製造的每個人都能受到尊重和照顧。

負責任採購原則

我們與供應商合作,確保供應商以負責任的採購方式、製造提供給我們的商品。 儘管我們擁有強健的合規計劃,但我們仍將繼續進一步地執行我們的標準,並確保在整個供應鏈中實踐 保護人權。

Samsonite行為準則

2019年,Samsonite對288家一級工廠進行了314次審核,以確保他們遵守我們的高標準和負責任的採購政策。 我們將繼續擴大我們的社會責任計劃,以避免對企業的人權造成負面影響。

我們的員工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之一,我們知道他們的熱情和承諾將為實現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做出不同的貢獻。 通過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與確保最佳的機會、文化和資源,在整個工作過程中為員工提供所需的支持。

公司參與及發展

我們期望我們的員工蓬勃發展,幫助他們成長即有助於推動公司的未來成長。 我們提供具意義的發展機會、獎勵和績效認可,並確保安全的工作環境,同時促進員工的健康和福祉。

多元和包容性

我們致力於營造一種與我們旅行的世界一樣多元和充滿活力的文化,歡迎各行各業的人們,並確保每個人都能獲得其發展的機會,發揮自己的潛力。

實現性別平等

目前女性成員已佔全球集團的50%以上,我們的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集團內關鍵夥伴的性別平衡。

在Samsonite,我們致力於在社會問題上提供不同的作法並回饋給當地的社區。 無論是通過資助慈善事業,還是為付出我們的時間協助參與,亦或提供產品捐助,我們知道這樣的實踐與付出將可以為社會帶來意義。

我們的實行方式

一個多世紀以來,Samsonite在旅途中保護大家的財產。 今天,我們要保護和維護我們共同擁有及生存的美麗星球,並照顧我們當中的弱勢。對地區最有貢獻亦是最有效的決定通常都是為來自當地。 但是,無論我們在世界任何地方開展業務,我們都希望做三件事:保護地球上美麗的風景、促進福祉、加強弱勢區域。

保護地球的美好風景

我們致力於通過植樹造林和自然保護項目來保護地球上美麗風景。 迄今為止,Samsonite已在全球種植了738,000多棵樹。 這些自然保育項目具有巨大的潛力,可以保護瀕臨滅絕的物種,防止生態系統退化以及提高森林和種植區從大氣中吸收碳的能力。 它們還提高了生活在這些景觀中或附近的人們的生活品質,並為野生生物提供了寶貴的棲息地。

促進人類的福祉

我們選擇支持一系列致力於預防和治療身心健康問題的組織。

加強弱勢社群

我們尋求透過支持世界各地的個人、家庭和社區蓬勃發展的計劃來增強弱勢區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