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PRO-DLX 6 CROSSOVER M 9.7"

新貨

PRO-DLX 6

斜揹袋 (中) 9.7吋

查看全系列

  • 有存貨
$1,100

顏色: 藍色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PRO-DLX 6 是我們高級商務系列下一個飛躍。它採用更柔軟、更輕的材料製成,擁有清新且具現代感的外型。在內部,它提供了一系列的收納選擇以簡化行李整理。把這一切綜合起來,這個系列比以往更符合經常出差的商務旅客需求。當您需要迅速移動和高效工作時,沒有比PRO-DLX 6 更好的選擇。
PRO-DLX 6 斜揹袋 9.7吋配有可調節的單肩帶,可作為單肩包或斜揹袋使用。拉鏈主隔層內設有一個袖口袋以及一個網眼拉鏈口袋,讓您的物品擺放有條不紊。前置的拉鏈口袋亦提供了額外空間以存放各種小物件。
顯示更多
SKU
KM2*01002
物料
97% 尼龍, 2% 聚氨酯, 1%皮革
顏色
藍色
尺寸
24.0 x 18.5 x 8.5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4L
重量
0.3kg
適合
保養
2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216816
航空公司指引

PRO-DLX 6

One Size
$1,100

產品評論

PRO-DLX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