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Black Label SBL RE.CLASSIC CROSSBODY CLUTCH BAG

新貨

SBL RE.CLASSIC

斜揹袋

查看全系列

  • 有存貨
$1,600
紅色
黑色
白色

顏色: 黑色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SBL Re.Classic 以令人耳目一新和充滿活力的美學重新定義永恆的設計規範。 其獨特的外觀融合了前衛搖滾風的飾釘和肩帶,以及鋅合金護角和真皮手柄等優質裝飾。 Samsonite Black Label 向來以其毫不妥協的工藝和精緻程度而聞名,賦予了令人驚嘆的外觀及內涵。 對於自信且不落俗套的環球旅行者來說,SBL Re.Classic 是最佳的選擇。
如果您想將必需品放在身邊,SBL Re.Classic 斜揹手提袋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四四方方的內部空間為較大物品提供充足的空間,設有卡片放置空間及拉鍊口袋,可讓較小的物品收納得井井有條。 外部的按扣讓袋的開合變得輕鬆,可拆卸、可調節的肩帶讓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長度攜帶手袋。
顯示更多
拉鍊口袋
防撞角
可拆卸肩帶
卡片隔層
PU超細纖維內飾
SKU
QV2*09005
物料
聚碳酸酯/皮革
顏色
黑色
尺寸
13.0 x 22.0 x 8.0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1.2L
重量
0.4kg
適合
保養
終身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250995
航空公司指引

SBL RE.CLASSIC

均碼
$1,600

產品評論

SBL RE.CLAS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