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SBL RICHMOND II SPINNER 76/28 TRUNK TAG

新貨

SBL RICHMOND II

行李箱 76厘米/28吋 TRUNK TAG

查看全系列

  • Smart Functions
  • 有存貨
$5,980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黑色
米白色
海軍藍色
啡色

顏色: 黑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Richmond II 是Samsonite Black Label 備受喜愛的 Richmond 系列的全新改良版。Richmond II延續原版的複古風格設計,例如標誌性的對比色飾邊細節,融合現代新設計,包括光滑對角斜線凹槽設計的新型聚碳酸酯(PC)物料外箱。以及一系列全新的內飾創新,可讓您收納時更為順暢,在旅途中保持井井有條。
Richmond II 採用新型聚碳酸酯(PC)物料外箱,能提供額外的耐用性和保護性。內部空間寬敞,兩邊設有多個收納口袋的分隔層,配有2 個可擴充式收納袋,提高收納靈活性。TSA海關密碼鎖及防盜拉鍊確保行李箱的物品安全。客製化名牌,創造與眾不同的專屬行李箱。Aero-Trac™ II避震滑輪,有效減低輪子滾動的震動及聲音,在地面使用時表現出優越的平穩性。
顯示更多
行李資料牌
隔層墊
附有固定束帶
雙層防盜拉鍊
雙拉桿設計
鞋袋
可擴充式收納袋
減震靜音滑輪
SKU
HG6*09006
物料
聚碳酸酯, 皮革
顏色
黑色
尺寸
76.0 x 44.0 x 38.0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103L
重量
5.3kg
適合
保養
終身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218520
航空公司指引

SBL RICHMOND II

76 cm
$5,980

產品評論

SBL RICHMOND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