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top, briefcase, shop online, leather bags, ladies bags, work bags, hand bag, shoulder bags



HOW TO
GET A WORKBAG
THAT WORKS FOR YOU

我的辦公
形象是怎樣?

您的公事包應該與您的衣著相得益彰。一般來說,如果您想要的外表是專業的,請選擇結構型公事包,以搭配您熨燙整齊的衣服。顏色方面,百搭的黑色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如果您希望為您的衣服增添流行元素,粉紅色也是不二之選。

我會攜
帶什麼?

您經常攜帶很多東西嗎?還是您只攜帶基本辨公用品?如果您是後者,一個手提包或簡潔的背囊就已經足夠了。

如果您必須隨身攜帶手提電腦,現在有很多手提電腦袋都能安全保護您的手提電腦,同時讓您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公事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您攜帶它時,能令您看起來更專業。另外,還配有可拆卸肩帶,讓您在長途旅行中單肩佩戴。

我還會
把它帶
到哪裡?

如果您喜歡下班後約會,那麼百變的公事包必定是您的選擇。許多公事包都配有金屬裝飾或其他細節設計,使它們不論在工作場合還是在休閒環境中看起來都十分配襯。另一種選擇是可轉換的公事包,白天可以作為正式的鈄揹袋攜帶,下班後可以變成休閒的手提袋攜帶。

公事包應
該選什麼材質?

如您經常使用公事包,相信您需要結實耐用的材質。

皮革相對堅固、耐用且奢華,但它可能很昂貴。而尼龍是一個比較經濟實惠的選擇。它結實、耐用而且比皮革更容易清潔。另外,放在辦公室都非常合適。想兩者兼備?可試試用皮革裝飾的尼龍袋,您便可以享用尼龍的功能且實惠的功能,但同時也有皮革的裝飾,提升您的造型。

如需更多公事包資訊,請查看我們的男士和女士商務系列,您亦可以於官網購買或到 Samsonite 門市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