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gage, High Quality, Luxury, Premium, small luggage, medium luggage, large luggage, wide range, small in size, Cabin, Check in, luggage combination, men, women, bags, travel, travel bags , luggage bags , wide range, shop online, packing cubes, Women, men

 
 

優美代表

結構堅固且單色的背囊能為您打造更鮮明的商務外表。Batison 背囊輕巧實用,具充足的收納空間,可以攜帶小型手提電腦和各種日常必需品。Karissa Biz 2 背囊採用 90% 的回收材料製成,設計輕巧時尚簡約。內附有平板電腦套、手提電腦隔層和一個帶拉鍊的前袋,可存放您所有辦公的必需品。

 

漫步都市人

KLEVE商務休閒背囊設計簡約,採用襯色塗層面布料,外型時尚出眾,配以多元化的收納性能,可滿足日常出行需要,袋背採用AIRFLOW設計,則可保持透氣舒適。此系列備有中型及大型尺寸可供選擇,能分別存放15.6吋及17吋手提電腦,最適合需要日常公幹的人士使用。LINDEL系列設計時尚簡約,拉鏈扣飾有商標設計,前面配有車線飾邊,令袋款更添精緻女性韻味。

 

自信旅行者

無論您身處巴黎還是普吉島,您都希望盡可能保持舒適和時尚。選擇易於搭配各種服裝、輕巧且適合您的旅行需求的背囊。對於男性,Urban Packer 背囊時尚而結實,配有專用的帶襯墊手提電腦隔層和鞋袋。帶襯墊的肩帶非常適合遠足或徒步旅行。它還具有防盜功能,例如安全的主隔層拉鍊。對於女性而言,Move 3 背囊就非常適合,簡約設計可輕鬆搭配任何造型。它的正面和側面口袋可讓您的物品擺放得井井有條,非常適合短途旅行和周末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