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HI-FI SPINNER 75/28 EXP

HI-FI

行李箱 75厘米/28吋 (可擴充)

查看全系列

  • Limited 10 year global warranty
  • 有存貨
$3,688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深藍色
黑色

顏色: 黑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HI-FI是具備輕量及時尚的行李箱系列,隱藏式的可擴充功能可確保最大的收納空間,而不會影響行李箱的外型風格,專為追求注重細節及實用性的旅行者而設計。行李箱設有防潑水功能塗層處理,有效防止雨水浸入。HI-FI系列還配備平滑減震滾輪,以減少行李箱表面與地面的衝擊,有效降低噪音。
HI-FI系列行李箱配搭銀色的Samsonite標誌性形象標誌於行李箱中央,盡顯時尚型格風。行李箱備有獨家專利的高安全性三點式鎖扣開闔設計,及TSA海關密碼鎖,內部附有 Y 字型束衣帶, 使HI-FI系列行李箱能充分滿足您對安全及的易收納要求。
顯示更多
行李資料牌
極致輕盈
雙管手柄
可擴充以增加收納空間
TSA三位數字密碼鎖
防撞輪
可水洗裡布
SKU
KD8*09003
物料
聚丙烯 (PP)
顏色
黑色
尺寸
75.0 x 50.0 x 28.0 cm
擴充後尺寸
31.0cm
擴展後的容量
110 L
容量
100L
重量
3.4kg
適合
保養
10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061690
航空公司指引

HI-FI

75 cm
$3,688

產品評論

H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