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SEFTON Backpack TCP

360度視角
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和顏色可能不同。請於購買前確認所選擇之尺碼和顏色。
1件8折;
2件或以上6折

SEFTON

背囊 TCP

查看全系列

  • 有存貨
$1,738 $1,390
20% OFF
海軍藍色
黑色迷彩
黑色

顏色: 黑色迷彩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Sefton專為現代的專業行政人員而設,以應付他們對旅行用品的外形與功能上的極致追求。此系列設計流麗時尚,採用高密度的尼龍及優質聚氨酯飾邊,並設有多重收納間隔,從輕巧時尚的背囊,以至多元化實用的行李箱一應俱全,可滿足日常商務公幹的不同需要,是都市專業人士的理想出行之選。

Sefton背囊是您日常上班的隨身好拍檔,備有方便擺放物品的前袋、收納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的專用間隔,以及擺放文件及水樽的間隔。

顯示更多
側口袋附置放水壺裝置
手提電腦隔層
Smart Sleeve掛套
SKU
DV5*84004
物料
80% NYLON + 20% PU
顏色
黑色迷彩
尺寸
42.0 x 29.0 x 15.0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18L
重量
1kg
適合
保養
2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014016
航空公司指引

SEFTON

均碼
$1,738 $1,390
SEFTON 背囊 TCP  specialfeature | Samsonite
SEFTON 背囊 TCP  specialfeature | Samsonite

產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