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VARRO SPINNER 55/20 EXP

360度視角
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和顏色可能不同。請於購買前確認所選擇之尺碼和顏色。

VARRO

行李箱 55厘米/20吋 EXP

查看全系列

  • Limited 10 year global warranty
  • 有存貨
$4,180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顏色: 黑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VARRO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射箭運動,外型看似弓箭由中心射向外,充分代表運動的靈活性與旅遊的精髓結合,設計具有豐富的現代時尚感。VARRO 系列採用強韌的聚丙烯物料製成,此材質的特性可將箱體霧面與光澤完美結合,展現出極致的美感,同時大幅減低了箱體刮傷的可能。多重的箭形條紋設計強化箱體結構,並緩解箱體受衝擊的程度。
VARRO 系列行李箱具有實用及功能性的設計,配備內置收納口袋、TSA海關密碼鎖、雙滑輪及可擴充式設計,是您出遊旅行的理想之選。
顯示更多
可擴充式設計
TSA海關密碼鎖
SKU
GE6*09001
物料
HS POLYPROPYLENE(INJ)
顏色
黑色
尺寸
55.0 x 36.0 x 24.0 cm
擴充後尺寸
27.0cm
擴展後的容量
43 L
容量
35L
重量
2.6kg
適合
保養
10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14847943485
航空公司指引

VARRO

55 cm
$4,180

產品評論

VAR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