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Red TOIIS C SPINNER 55/20 EXP

360度視角
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和顏色可能不同。請於購買前確認所選擇之尺碼和顏色。

TOIIS C

行李箱 55厘米/20吋 (可擴充)

查看全系列

  • Limited 3 year global warranty
  • Smart Functions
  • Red Dot 2020
  • 有存貨
$2,180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金黃芥末色
岩藍色
墨黑色

顏色: 金黃芥末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個人化行李箱TOIIS系列 打造專屬顏色

TOIIS系列行李箱— TOIIS C 及TOIIS L。TOIIS除時尚外型外,同時配備5種全新配色,更可讓用家親自從品牌名牌、滑輪蓋以及手柄挑選自己喜愛顏色,讓行李箱展現屬於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TOIIS」名字的創作靈感來自企劃宗旨 “Travel with Own IdentIty and Style” ,所以推出多款年輕顏色,讓你享受旅程每一刻的色彩。TOIIS系列更榮獲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認可之2020年紅點設計大獎。

 

親自挑選配件顏色 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行李箱

同時亦特別配備「個人化配件套裝」,讓用家可按照每次旅行時的刻下心情, 親自挑選行李箱的品牌名牌、滑輪蓋以及手柄顏色,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行李箱配置!  事實上,更換配件的過程亦相當容易,用家只需使用套件組合內附有的工具便可輕鬆替換,快捷方便

替換教學:https://youtu.be/osC6eyosrlA

 

Recyclex™環保物料注入旅遊生活 紐約人氣插畫師Timothy Goodman加持

TOIIS行李箱的裡布採用可再生和創新材料引領綠色和環保的同時,為地球健康出一分力。

為配合企劃宗旨 “Travel with Own Identity and Style”,TOIIS行李箱的裡布設計更邀得紐約人氣插畫師Timothy Goodman親自操刀!今次創作的靈感為無限想像延伸的旅遊生活,他把自己對旅遊生活的想像形象化,為TOIIS行李箱注入了無比生命力。

顯示更多
可擴充式設計
附有固定束帶
雙輪設計
分隔層
TSA海關密碼鎖
SKU
HG0*33004
物料
100% 再生聚碳酸酯(PC)
顏色
金黃芥末色
尺寸
55.0 x 37.0 x 23.0 cm
擴充後尺寸
26.0cm
擴展後的容量
45 L
容量
38L
重量
3.2kg
適合
保養
3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071620
航空公司指引

TOIIS C

55 cm
$2,180

產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