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LITE-BOX ALU SPINNER 69/25

LITE-BOX ALU

行李箱 69厘米/25吋

查看全系列

  • Limited 10 year global warranty
  • 有存貨
$7,980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黑色
漸變綠
漸變銅
漸變鋁
鋁色

顏色: 黑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Lite-Box ALU 在風格和性能上都將超越您對行李箱的期望。堅固耐撞的鋁鎂合金箱身材質加上四角加強防撞保護設計,及TSA海關密碼鎖,好好保護您的物品。靜音滑輪及雙拉杆手柄讓行李箱拖拉時,提供平穩及最佳舒適度。客製化名牌製造與眾不同的專屬行李箱。
Lite-Box Alu 寬敞的內部空間可滿足您對收納的需求等。兩邊可拆卸的分隔層,讓您輕鬆收納旅行物品。內裝口袋均採用柔軟觸感,高品質內部襯裡製成,能提供更好的保護您的旅行必需品。
顯示更多
附有固定束帶
雙輪設計
分隔層
TSA海關密碼鎖
SKU
CS0*09002
物料
顏色
黑色
尺寸
69.0 x 47.0 x 27.0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71L
重量
5.9kg
適合
保養
10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14847961564
航空公司指引

LITE-BOX ALU

69 cm
$7,980

產品評論

LITE-BOX 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