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STEM SPINNER 70/26 TRUNK

360度視角
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和顏色可能不同。請於購買前確認所選擇之尺碼和顏色。

STEM

行李箱 70厘米/26吋 TRUNK

查看全系列

  • Limited 10 year global warranty
  • 有存貨
$4,600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紅色
黑色
象牙色

顏色: 黑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STEM專為現代旅行者而設計,結合了引人注目的方方正正Trunk型外觀及超寬敞的內部構造。以專利Flat-Max™結構 - 20:80的箱身比例,增大收納空間,確保以無縫和有組織的方式實現最大儲物容量。
為了進一步靈活地整理行李,Stem系列均配備了分類隔層,可以存放到大型體積物件,立起時亦可劃分多個隔層,讓物件整齊劃一。隔層帶有多個口袋,可快速取放較小的個人物品。
除了精妙的收納空間設計,Stem行李箱配備有專利Aero-Trac™避震滑輪,可以完美地減少噪音和振動。 經過TSA認可密碼鎖和防盜拉鍊,可確保行李箱終極安全。 行李箱同時採用寬手柄設計,抓握行李箱更加容易,而柔軟手把大增舒適感。
而箱內的裡布採用Samsonite高品質的RECYCLEX™裡布完全覆蓋,裡布由100%再生PET膠瓶製成,對環保意識強的旅行者特別吸引。
顯示更多
分隔層
TSA海關密碼鎖
SKU
HJ1*09001
物料
PC
顏色
黑色
尺寸
70.0 x 43.0 x 38.0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88L
重量
5.2kg
適合
保養
10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085306
航空公司指引

STEM

70 cm
$4,600

產品評論

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