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EVOA TECH SP 55/20 NON TRACKER

EVOA TECH

行李箱55厘米/20吋 NON TRACKER

查看全系列

  • Limited 10 year global warranty
  • 有存貨
$4,600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顏色: 拉絲黑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EVOA TECH行李箱保留EVOA系列出眾功能,更注入獨有革命性技術,提升行李箱的保安度,讓用家更靈活暢順地出遊,成就更優質的旅遊體驗。EVOA TECH箱身使用了獨特的拉絲黑色,巧秒利用銅色細節點綴,倒如Samsonite標誌、手柄及金屬組件。 EVOA TECH的三合一智能行李鎖,設有指紋辨識解鎖功能,讓用家輕易快捷地開啟行李箱;行李箱更使用防盗拉鍊,全方位提升保安功能。EVOA TECH的重量顯示功能,更能避免你的行李超重。箱身的側手柄內置電子裝置,讓你輕鬆量度行李重量。
EVOA TECH 具有雙層防盜拉鍊和金屬護角,可提供更多保護。行李箱採用獨特的拉絲黑色設計,減少划痕。
顯示更多
密碼鎖
附有固定束帶
雙輪設計
USB插孔
Aero-Trac™避震滑輪
避震雙滑輪
SKU
GS1*39004
物料
PC
顏色
拉絲黑色
尺寸
55.0 x 39.0 x 21.0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36L
重量
3.6kg
適合
保養
10年全球有限保養 (電子部件: 1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137210
航空公司指引

EVOA TECH

55 cm
$4,600

產品特性

0040
密碼鎖
0190
附有固定束帶
0350
雙輪設計
0790
USB插孔

產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