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Evoa 行李箱 69厘米/25吋

360度視角
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和顏色可能不同。請於購買前確認所選擇之尺碼和顏色。
8折

EVOA

行李箱 69厘米/25吋(可擴充)

查看全系列

  • Limited 10 year global warranty
  • Smart Functions
  • 有存貨
$4,400 $3,520
20% OFF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拉絲銀色
玫瑰金色
拉絲黑色

顏色: 拉絲黑色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EVOA是Samsonite革命性的硬身行李箱系列,將行李箱設計突破至全新領域。集優雅、精巧、實用與創新於一身,為您帶來非一般商務及休閒旅遊體驗。EVOA採用全新的Aero-Trac™避震滑輪設計,有效減低輪子滾動的震動及聲音,並配備防盜拉鏈,為您的個人物品提供強力的安全保障,加上金屬防撞角位及拉絲質感的飾面,使EVOA更顯簡約時尚。行李箱實用的收納空間,方便應付旅行所需,是每人出遊的最佳之選。
它配備便利功能,包括多個口袋和用於存放濕物品的防水袋、亦有最安全的防盜拉鍊和加固邊角,在運輸過程中保護您的行李箱及財物。 除此之外,EVOA 採用拉絲紋理裝飾,是一款簡約現代感的行李箱,可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顯示更多
可擴充式設計
附有固定束帶
TSA海關密碼鎖
SKU
DC0*89004
物料
聚碳酸酯 (PC)
顏色
拉絲黑色
尺寸
69.0 x 49.0 x 29.0 cm
擴充後尺寸
33.0cm
擴展後的容量
95 L
容量
82L
重量
4.7kg
適合
保養
10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14847807237
航空公司指引

EVOA

69 cm
$4,400 $3,520

產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