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es by Samsonite SAMMIES DREAMS BACKPACK M KITTY

SAMMIES DREAMS

兒童背囊 (中) 貓咪

查看全系列

  • 有存貨
$290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尺寸:

揀選尺寸以顯示價錢

顏色: 貓咪

選擇尺碼

到貨後,請通知我。

加購旅行配件

Sammies Dreams動物造型書包系列以原創動物立體造型為藍本,為3 - 6歲小朋友設計,除了可愛造型,更由小用家出發,集可愛與實用於一身,讓孩子愛不惜手。精心設計4大功能,集可愛與實用於一身。

  • 3D立體設計實用間隔:小背囊設有大口袋﹑前口袋及側口袋。將小朋友隨身物品通通存放於小背囊;可輕鬆地學懂將用品分門別類,協助學習有條理地整理物品的能力。
  • 輕盈舒適:淨重200-300克,減少小朋友肩膀負重。
  • 升級防滑胸前扣:防滑胸前扣可調節胸寬,不怕小朋友跑跳晃動,亦可穩固在背上不滑落。
  • ID名字牌:小背囊內部附有獨立的名字牌,記錄小朋友簡單個人資料。
顯示更多
SKU
U22*90104
物料
100% 聚酯纖維
顏色
貓咪
尺寸
26.0 x 26.5 x 15.5 cm
擴充後尺寸
0.0cm
擴展後的容量
L
容量
7.5L
重量
0.24kg
適合
保養
2年全球有限保養
本網站顯示的產品尺碼只供參考,實際尺碼可能不同。本網站所載產品的顏色只供參考,並可能因為燈光、角度、閣下屏幕之設定及其他原因而顯得與實物之顏色不同。

5400520055217
航空公司指引

SAMMIES DREAMS

$290

產品評論